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市医保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开展“警钟长鸣 护航医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2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分享: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北京市医疗保障系统政治生态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2020年春节前夕,市医保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  护航医保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大家认真观看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专题展览,通过本市查处和问责的一个个典型案例以及体验区“身陷囹圄”的视听体验,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展板及视频中一张张悔恨交加的面孔、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让大家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触动。这些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件,犹如一面面镜子,让人深受警醒,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专题展之后,大家观看了以动画形式诠释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让大家对党的六大纪律有了更直观、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岳小林、局党组成员林芳同志带队参观,在党日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岳小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后,大家充分肯定本次活动案例典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教育效果好,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0年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