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11-29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WechatIMG21.jpeg


为深刻领会蔡奇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在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11月28日下午,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和《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并紧紧围绕蔡奇书记强调的“六个方面”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如何坚持首善标准,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一是持续深入学。利用党报党刊、新闻媒体主流网站刊登的内容,党支部(党总支)持续组织党员、职工学习贯彻蔡奇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融会贯通学。将学习蔡奇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打击欺诈骗保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专项整治医疗保障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结合起来,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讲话精神吃透、吃准,入心入脑,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实成果转化。自觉对表对标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和“六个方面要求”,抓实学习成果转化,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全力推动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工作、医耗联动改革、DRGs付费试点、打击欺诈骗保等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破解全面深化医改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