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回顾历史,坚定信心——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自发
分享:

WechatIMG3.png



10月15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在参观之后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大家共同回顾并深刻体会了从1949年建立新中国以来的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苦探索和不懈奋斗,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中华儿女,70年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初心不曾动摇,使命永挑在肩,用双手努力创造了人类历史独有的辉煌。通过参观凝聚了共识:建国70年历史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能够创造出这样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中国才能够面貌一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同志们深深地被70年的伟大辉煌历史所鼓舞、所激励,更加坚定了为首都医疗保障事业、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