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7     来源: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09093226.jpg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党性,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医保理念,9月26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参观北京西山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为新中国解放事业牺牲的无名英雄,感悟“守初心,担使命”深刻含义。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等地下党员的英勇事迹,了解了无名英雄纪念碑广场的历史背景,阅读了“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主题铭文,参观广场浮雕,并向无名英雄烈士致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又一次受到了的洗礼,“因为皈依信仰,坦然面对生死;因为心怀大爱,无悔血沃中华”。在今天和平建设年代,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