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日期:2019-08-01     来源:
分享:


2019年8月1日上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这次大会是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在市区两级医疗保障局完成组建扬帆起航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体现。

大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今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严格依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践行“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求,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大会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战斗堡垒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能力;要落实政治责任,凝聚党建合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增强群团组织活力;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持续破解全面深化医改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开创新时代首都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