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专题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

日期:2019-07-15     来源:
分享:

WechatIMG8.jpe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将处级干部带动起来,与领导班子学习教育一体安排、同步推进。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效,我局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分八个专题,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五期的学习研讨交流。7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于学强主持,领导班子和全局23名处级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案例,通过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同时,组织5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落实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收获和调研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收获,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总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目标,查找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方向。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领悟医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质内涵,推动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