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于学强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6-28     来源:
分享:

WechatIMG20.jpeg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于学强同志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和思考,就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保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落脚点在哪等方面,为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于学强要求,市医保局党员干部要结合新时代医保工作新要求,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真抓实干,高质量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于学强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不忘初衷,是“一切向前走”,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是不忘本质,是“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是不忘来路,是“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我们的医疗保障之路是由人力和社保、发展改革、卫生健康、民政等部门的相关职能汇聚而成的,这条路需要我们每一名医保人牢记初心和使命,披荆斩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克服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艰难险阻,才会越走越宽。

于学强同志强调,伟大的奋斗目标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实考验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内的严峻形势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教训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说明,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不忘初心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我们要忠信笃行,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医疗保障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做好医保惠民工作。

于学强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恪守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尽心为民服务,全面从严治党、树新风扬正气,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医疗保障问题,坚持到岗位一线调查研究、到群众身边发现解决问题,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持续破解全面深化医改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广大群众在医保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陈建领副组长、宫小龙同志,医保局副局长岳小林、杜鑫同志出席,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