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规财法规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0-07-0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员素质,7月1日下午,规财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评议会。

12342.jpg


会上,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员民主评议相关要求。支部每名同志分别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对2019年度进行个人总结,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自评和自我批评,完成民主测评。通过党员民主评议,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增强了凝聚力。

马继业同志指出:2019年规财法规处党支部克服编制少、任务重的困难,干事劲头足、工作认真负责,民主评议问题剖析到位、评价客观。下一步,要围绕医保业务工作强化工作意识。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政务和业务工作保障;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做好预算管理创新;三是强化改革意识,保障好医保收入改革、支出改革方面的研究分析,不断提升首都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