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7-24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7月24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马继业主持学习,并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首都医保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马继业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并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五个抓好”的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把握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新起点上不断提高首都医保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马继业同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科学理论武装,提高理论中心组学习质量,抓好专题学习和研讨,多种形式组织好理论宣传、形势报告等活动。三是持续深入建强党的组织体系,结合局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督促各支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培塑干部人才队伍,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与时俱进完善党的组织制度,加快构建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组织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