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21-07-3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7月28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党建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中组部全国好课程主讲教师秦德占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主持,局机关、医保中心、药采中心党员、干部现场参加,医保执法总队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报告。

继业同志讲话.png

秦德占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创建、为什么能领导建立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能成功开创等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报告内容丰富、事例详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

秦德占教授授课.png

通过辅导报告,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继承传统、改革创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