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查询

互联网复诊时都能报销哪些费用?

分享:

发生的“互联网复诊”费可在线实时分解、即时结算。医事服务费报销政策参照普通门诊医事服务费报销政策:三级医院收费50元医保报销40元,二级医院收费30元医保报销28元,一级及以下医院收费20元医保报销19元。

患者在线开具的药品也可以报销,具体报销方式为:参保人员进行互联网复诊服务后,按照定点医疗机构规定并确认后,选择适合个人需求的取药方式:

(1)选择到本次开展互联网复诊服务的定点医疗机构取药的,持社保卡在院刷卡实时结算。

(2)选择由本次开展互联网复诊服务的定点医疗机构配送上门的,持社保卡在配送人员提供的移动支付终端刷卡实时结算。药品的配送费医保不报销。

(3)选择到定点零售药店取药的,持社保卡在药店刷卡实时结算。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