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0-01-17     来源:自发
分享:


2020年1月16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局长、党组书记于学强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会员代表共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关于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工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1届会员02.jpg

大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经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大会指出,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是首都加强“四个服务”的重要窗口,每名干部职工都代表着市委市政府的形象,都关系着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获得感认同感。直属机关工会要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带领引导干部职工以拼搏为美、向劳动致敬,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把握职能定位,树牢服务意识,做好组织职工、宣传职工、教育职工、引导职工的工作,做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要增强大局观念,推动创新发展,真正建成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抓建设、一盘棋谋发展的工会组织,打造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工会干部。

大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市直机关工会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