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2020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主题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0-01-2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分享: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春来。1月20日,市医保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2020年新春团拜会”,共同盘点过去,回顾这一年来的拼搏与奋斗,总结成长与收获,带着饱满的力量与激情,一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市医保局局长、局党组书记于学强及所有班子成员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局长致辞指出,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年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医保局指导下,始终坚持“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工作主线,践行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基本医疗保障的初心和使命,立足首都功能定位和社会发展实际,打赢了打击欺诈骗保、“4+7”带量采购、医耗联动改革三场攻坚战。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几代首都医保人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成果。他代表市医保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市医保局发展的领导、前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市医保局全体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回望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激情满怀。市医保局将始终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努力为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于学强同志即将赴其他岗位履新,他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跟医保局全体同仁一起为医保事业奋战的历程,表达了对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良好氛围的留恋,寄语首都医保事业取得更好发展。

image.png


由医保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新春联欢团拜会文艺汇演,在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展开。此次团拜会,凝聚了首都医保人对医保事业的热爱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中欢声不断、高潮迭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推动2020年民生保障新征程。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0年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