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便民就是方向——北京市药品阳光采购微平台服务升级

日期:2020-03-1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3月10日,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对药品阳光采购微平台——北京市阳光采购微平台进行了服务升级。在原有3项功能基础上升级为9大类业务服务内容,涵盖产品申报、产品变更、价格申报、举报质疑回复、承诺价变更等多项平台常用业务。在第一时间生成进度提示、待办提醒等包含关键信息的短消息,能够精准推送至有关用户,方便微平台用户实时获取重要信息,及时做好流程处理。

北京市阳光采购微平台是支持本市药品集中采购的一项重要举措,实现了由远距离变零距离服务的延伸,贴近了服务对象,方便了用户办事,打通了服务的“最后一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