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教育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日期:2020-03-2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针对中央调查组和北京市调查组公布的湖北武汉刑满释放人员黄某英进入北京并确诊为新冠肺炎事件调查结果和对相关失职渎职人员的处理决定,市医保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经验教训,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立足维护首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精准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我们自身党性修养的试金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落实“四方责任”,从严督促检查。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人员政策培训,进一步查找防控风险点加以防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