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待遇保障处就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沟通交流

日期:2020-05-2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做好2020年人大和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待遇保障处将关于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汇总并于5月21日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2172529.jpg


会上待遇处通报了近两年本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下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和委员对本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予以肯定,既回应了群众和代表、委员的呼声,也制定了下一步工作具体的计划,希望加快工作进度,尽早扩大到全市。孙德尧副局长参加会议度表示,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对我局的工作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代表和委员既是改革推动者,又是参与者,我们将按市政府要求,继续做好本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扩大试点工作,不断增加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待遇保障处

2020年5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