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欧云崧同志赴我局参加高层次党外人士专题研训

日期:2020-06-04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6月2日上午,欧云崧同志赴我局参加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训工作会。市医保局局长,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斌、北京市海淀医院党委书记刘兰英、副院长徐长甫等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每年组织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到市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参加专题研训,发现和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海淀医院普外科副主任欧云崧同志从今年6月起,到我局参加为期一年的专题研训工作。欧云崧同志表示,参加专题研训是一次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一定会尽快熟悉政府部门工作规律,积极参与市医保局的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学习新的知识,接受新的锻炼,积累新的经验,高质量地完成好研训任务。

陈军同志指出,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训工作为台盟代表人士队伍培养提供了难得的锻炼平台,体现了中共北京市委对于民主党派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市医保局局长对欧云崧同志来我局接受专题研训表示欢迎,希望欧云崧同志在参加专题研训的过程中,全面了解全市医保工作情况,重点突破政策制定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推动首都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




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0年6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