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1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6月11日上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医保局局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同志及其他组员,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北京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医保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的反馈意见及我局的整改措施。

张靖明同志肯定了市医保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首都医保工作特点,对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二是要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是要继续抓好权责清单管理;四是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和信访举报工作;五是要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六是要继续深化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七是要高度重视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八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工作。

马继业同志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严”的主基调,着力夯实基础,着力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重点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三是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五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