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下沉参加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24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重大变化、进入非常时期之际,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市级机关干部再次下沉参加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要求,市医疗保障局选派1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丰台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局党组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局机关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完成动员部署、人员选拔、队伍组建和工作对接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报名,积极要求参加。经过遴选,市医疗保障局派出10名政治素质高、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的党员干部,要求同志们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任用,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安全线、健康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