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7-2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7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形势下,市委以全会形式总结经验、研判形势、部署工作,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断开创首都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照片).jpg


会议指出,医保工作是事关百姓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医保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首都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对北京各项部署特别是对医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分析研判医保工作形势,把握医保工作重点,谋划医保工作任务,以担当负责精神和实际工作成效,推动首都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对医疗保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逐一对标对表,特别是对照全会部署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一老一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深入研究医保政策措施,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深入分析梳理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扎实细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党组织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组织共同将责任扛起来,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