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智慧与信念的较量——北京数智医保创新竞赛决赛开启

日期:2020-08-11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2020年8月10日上午九时,来自全国多地的参赛团队齐聚北京,共同迎来2020首届北京数智医保创新竞赛决赛开幕,入围标准赛题A-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决赛的团队正式进驻比赛现场。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杜鑫同志致开幕词,杜鑫同志在致辞中提到,希望通过参赛团队的智慧,群策群力,发现更多医保经办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更好去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更多的百姓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亲自莅临赛场视察竞赛工作,在听取赛事进程汇报后,亲切地关心着参赛选手,询问大家在比赛中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医保数据的运用有怎样的建议。随后,局长参观了赛事从筹备到决赛期间的图文展示区,并强调一定要按计划办好比赛,保障好参赛选手的赛事需求,取得预期的成果。

北京数智医保创新竞赛决赛计划将从8月10日持续到8月30日,旨在通过竞赛鼓励具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高精尖”科技的高新技术单位参与到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来,将成熟的创新技术转化为实践,这既是对各支团队洞悉医保业务的考察,也是对大数据应用创新能力的比拼,是一次医保与大数据融合的集中检验与展示,以优选出符合医保创新发展需要的新技术,不断完善首都医疗保障管理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