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初心讲堂”暨青年干部忠诚教育

日期:2020-09-09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9月9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专题组织开展了“初心讲堂”—退休老干部和青年干部忠诚担当体会交流活动。全局青年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657.jpg


医保中心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韧同志以“共和国同龄人的志愿故事”为主题,从自身参与奥运会、园博会、环保、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经历,给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向青年干部们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并教导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政治建设,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709.jpg


4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维度谈了体会、交流了心得,表示要继承前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举手投足中践行忠诚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在理想信念中践行忠诚教育,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笃行致远,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忠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成为一名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637.png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门立峰同志给青年干部提出了期望,她强调青年干部在政治上务必要坚定清醒,在行动上务必要忠诚担当,在品格上务必要自省自律,抓好思想锤炼,筑牢思想根基,立志做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能担当作为,又恪守底线、心存敬畏的青年。

莫忘先行者,吾辈当自强。通过参加忠诚教育专题党课,青年干部都纷纷表示,一定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推进首都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