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小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笃信前行,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题讲授党课

日期:2020-09-2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按照全局党建工作安排,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联系工作,岳小林同志面向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居民医保中心及药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授了“不忘初心,笃信前行,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专题党课。

岳局讲党课.jpg


此次党课,岳小林同志首先从新冠疫情的全球进展情况、我国防控情况以及本市防控情况开题,并按照时间路线介绍了我局在抗击疫情中实施的各项工作举措以及有关同志参与社区下沉、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真实事迹,得出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根本保证的感悟体会。

经过这堂党课,不仅使党员干部又一次感受到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为我局后续有关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鼓足了干劲。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