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组到医保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及调研

日期:2020-09-2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9月27日上午,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组一行到医保中心检查调研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孙德尧副局长和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医保中心汇报了我市医保经办部门加强医疗保险监管的工作情况。督察组余海洋副组长对我市规范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建立健全符合中医药特色的医保支付方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医保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把握好医保工作定位,关注医养结合,保障百姓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二是发挥好医保战略购买的作用,注重精细化管理,推进DRG为主的多元化支付方式改革;三是探索与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形成治理合力,加强医疗行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监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