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国庆节前夕开展“情系老干部,节前送关怀”活动

日期:2020-09-3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按照《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以及《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安排,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组织开展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为全局共24名退休干部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学习材料及慰问品,祝福退休干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局领导分别看望了联系的退休干部,副局长杜鑫、林芳同志亲自带队上门慰问退休干部贺晓慧、吕林春、徐方等同志,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同志家中、心中。


市医疗保障局国庆节前夕.jpg

林芳副局长看望退休干部鲁祖明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地感谢党的关心,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求,积极参与社区排查防控、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劝导等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为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