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补选机关纪委委员

日期:2020-11-2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11月27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补选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党员共130人参加会议。

K59A5288.JPG

会议通报了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和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补选了1名机关纪委委员。

K59A5312.JPG

最后,党组书记马继业对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要建强支部班子,要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三是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效能。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纠“四风”、转作风,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同时,勉励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要努力学习纪检工作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真正成为监督执纪的行家里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融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合力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