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20-11-3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1月30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12345.jpg

大家怀着崇敬心情,认真观看“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回顾和铭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战斗、越战越强,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通过参观,大家谈到,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打出了军威、打出了国威的战争,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传承和铭记。大家一致表示,致敬英雄,砥砺前行,就是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奋斗,为首都医保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2345654.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