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1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12月1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6654654.jpg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和蔡奇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首都医保工作全过程全领域。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12月4日前,各党组织要专门安排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对医保工作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医疗保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细化目标路径、抓手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医保局落地见效。二要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承担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一遍,无论是上级的“规定动作”,还是我们的“自选动作”,都要查漏补缺、履职交账,切实把年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要深入研究谋划医保工作。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牢牢聚焦首都功能,紧紧围绕人民需要,总结“十三五”时期医疗保障发展经验和存在短板,强化顶层设计,全力做好首都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研究制定工作,加快建成并完善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