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8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了铭记历史、致敬先烈,在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12月18日,执法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期间,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现场观看了540余张照片、1900余件文物及展品,还看到了大量视频、实物场景,全面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真实历史。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保家卫国的决心,感受到了和平环境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深刻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抗美援朝战争精神将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首都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