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领导赴首信公司调研座谈

日期:2020-12-3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图1 马继业书记、杜鑫同志等参观首信公司.jpg

马继业书记、杜鑫同志等参观首信公司

12月29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马继业书记带队赴首信公司调研座谈。马继业书记在首信公司林艳坤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事业部的开发、测试、服务、监控等部门,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图2 马继业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jpg

马继业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议上首信公司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医保电子凭证结算系统架构设计做了说明。最后,马继业书记对首信公司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层次剖析系统隐患,做好医保信息系统故障分析;二是要全力保障医保信息系统运行稳定,确保医保数据和网络链路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