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1-01-1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打击医疗保障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2021年1月8日,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中医管理局、市药监局等七部门召开了打击欺诈骗保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打击欺诈骗保的有关批示和指示精神,详细介绍北京市“打击欺诈骗保”联合执法工作方案,重点围绕2021年第一次开展联合执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市医保局副局长杜鑫同志指出,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案件,由于链条长、环节多,涉及多个职能委办局,需要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和震慑力度。并就做好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