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日期:2021-03-25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检验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4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221312.jpg

会上13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盘点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分管局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总支(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总结点评了述职评议情况,肯定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差距不足,对新形势下支部书记履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带领党员干部抓好理论武装,完成好年度党建工作、医保重点任务,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将管党治党体现在每一名党员身上。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各党组织要把局领导点评指出的问题意见,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列入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列入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切实以整改的实效,推进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立足实效性和针对性,努力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大力总结推广有益的经验做法,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结合业务工作重点、难点,统筹谋划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高度契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