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

日期:2021-04-13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进一步落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4月8日,我局组织局属单位第一批20名同志参观了位于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北京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

1.png

该基地是全市首个宪法主题宣传教育平台。通过参观,我局同志深入了解了宪法制定的历史背景、全面重温了从清朝末年到新中国的宪法发展脉络、深刻领悟了宪法内涵及核心内容,强化学习了近年来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显著成效,身临其境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魅力、感受宪法尊严。随后,我局同志右手举拳,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勇于担当、务实奋进的工作热情。

2.png

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将深入开展宪法宣传作为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