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宪法 悟精神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6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4月15日上午,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到北京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学宪法 悟精神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孙德尧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file0002.png

支部党员现场观看了《宪法》主题宣传片,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宪法发展的主要历程,重点了解了1954年宪法制定、历次宪法修缮的背景及内容,全面回顾了北京市宪法宣传的深入推进和显著成效。

file0003.pn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宪法的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切感悟到宪法指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力量,切身体会到宪法既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大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又是公民权利的保障书、我们生活的保护伞,对“尊重人权”“人民至上”的宪法精神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表示要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

file0001.png

接下来,支部将宪法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在宪法中领会党的法治思想,在党史中把握宪法内核。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参保人医疗保障权益,将宪法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