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组织青年干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纪念“五四”青年节

日期:2021-04-29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下午,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之志”为主题的五四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650.jpg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抗美援朝战争馆、兵器馆、全国解放战争馆等场馆。军事博物馆里博大恢宏的气势、深沉凝重的氛围直观地再现了中国军事历史的宏伟画卷,展示了革命先烈英勇捐躯、血沃中华的英雄事迹,也展现了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强国梦、强军梦。一帧帧、一幕幕都激励着青年一颗颗崇尚英雄主义的心灵,也激发着青年们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

微信图片_2050.jpg

军事博物馆作为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给青年干部上了重要一课,大家纷纷感言,作为新时代的医保青年干部,一是要缅怀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的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之志。二是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青春激情,彰显青春之为。三是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砥砺前行,锤炼过硬本领,能担当敢作为,以青春之志为医疗保障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