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保执法总队组织召开专家论证咨询会

日期:2021-09-0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论证咨询会现场-1.jpg

9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黄心宇副司长、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杜鑫副局长参加北京市医保执法总队专家论证咨询会。会上,专家就定点医药机构欺诈骗保行政违法行为的构成要件、行政处罚对象、行刑衔接工作机制等展开讨论,并发表了各自观点。

论证咨询会现场-2.png

杜鑫同志希望国家医疗保障局将北京作为全国医保执法工作的“试验田”,要求北京市医保执法总队在国家医疗保障局指导下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扎实推进医保执法工作。

黄心宇同志对北京市医保执法总队积极探索医保法律法规在行政违法案件中的具体适用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将加强与北京市医保局在医保执法领域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医保执法工作难点与痛点,不断完善医保立法。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