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同志参加本市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服务机构调研工作

日期:2021-10-16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现场.jpg

2021年10月15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同志陪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丛骆骆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海淀区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专题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卫生健康委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海淀区医保局局长曹玉明及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马继业同志汇报了全市长期护理保险扩大试点的基本政策思路,以及服务体系建设和培训工作安排。本次调研参观了海淀蓰赢老年公寓,重点了解老年公寓为失能老年人提供护理服务和人员培训情况。

会议现场.jpg

丛骆骆主任委员指出,本市在推进养老服务建设时要充分利用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重要契机,针对人员队伍紧缺、流动性大、专业能力不足等问题,强化政策集成,不断提升本市护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应对人口老龄化提供服务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