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同志带队到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医疗技术应用情况

日期:2021-11-13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11月10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同志带队到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医疗技术应用情况。

会议现场.png

调研中,孟坚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创新医疗技术研发现状,张峥副总裁介绍了左心耳闭合术应用情况。随后围绕左心耳闭合术应用进行了交流座谈。

继业同志发言.png

  马继业同志介绍了医保局职能职责和支持创新医疗技术发展的举措办法,指出,市医保局有责任向前一步服务,在支持北京医药产业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将采取“做好北京医药产品进入医保目录辅导,建立“双通道”保障机制,完善医院总额预付考核指标体系,对创新医疗技术实施“立项定价两同步、价格报销动态调”等举措,解决创新医疗技术产业化落地应用。顺义区政府张艳林常务副区长、市医保局孙德尧副局长、顺义区医保局赵靖宇局长、顺义区天竺综合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顺义区医保局、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