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用心服务系民生 锦旗无声寄真情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为我局送锦旗

日期:2021-12-0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12月1日下午,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为市医保局送来了一面写有“心为患者谋健康福祉 情系企业创营商佳境”的锦旗和感谢信。

会议现场.jpg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表示,市医保局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高质量服务助力本市医药企业在京发展。通过精心组织“地产企业谈判药品座谈会”,现场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为医药企业答疑解惑,诺华制药今年参与国家医保谈判的8个品种全部成功入选。北京普惠健康保将达希纳等药品优先纳入百种特药保障范围,也有力推动了诺华制药市场开拓。

送锦旗.jpg

马继业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我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新发展阶段对医保工作新要求,突出守正创新,主动向前一步助力医药产业在京发展,加快推进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能力水平,千方百计为地产医药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二是从支持本地医药企业发展出发,将出台一系列医保政策组合措施,着力构建医药企业“愿意来、进得来、留得住”的长效机制。三是持续做好落地政务服务,促进地产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为推动创建优质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