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0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12月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扩大会议现场.jpg

李志勇教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决议》的核心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在宣讲中,李教授紧密联系前两个历史决议内容,联系如何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围绕《决议》的一个根本性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特别是十三个方面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深刻认清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

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马继业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主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首都医保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