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聘任新一届特约社会监督员

日期:2022-08-0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切实加强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建立健全监督机制,不断增强监督合力,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2022年7月29日,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特约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议,纪检监察组领导、新一届特约社会监督员及6家综合监督单位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孔祥义等29人为特约社会监督员的通知,并为其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书;特约社会监督员组长汇报了上一届特约社会监督员工作报告及新一届特约社会监督员工作计划;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新一届特约社会监督员由孔祥义、马彦、王明扬、张凯翔、朱兰、韩小红、王保国、祁咏欣、张颖、李晓斌、张丽、陈平、方志远、李学梅、付建荣、白玉、王铁玲、钟蝶飞、刘燕君、刘泽军、黄石松、施颖秀、佟丽华、李扬、孙京昆、李国旺、郭树伟、柏煜、贾方红等29人组成,任期三年,要求熟悉纪检监察工作、了解社情民意、敢于善于监督、支持纪检监察事业,认真履行好7项主要职责。

张靖明同志向特约社会监督员组长孔祥义同志颁发聘书.png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特约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议现场)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特约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议现场.png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特约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