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对北京丰台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等2家定点医疗机构黄牌警示的通知

日期:2022-07-21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京医保中心发〔2022〕33号

各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各有关定点医疗机构:

北京丰台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丰台三路居中西医结合医院因违反基本医疗保险有关规定,被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给予黄牌警示。黄牌警示期间,上述2家定点医疗机构能够积极查找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制定落实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的有效措施,符合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条件,经研究决定,取消对北京丰台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丰台三路居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黄牌警示。

各区医疗保险管理部门要按照《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条款,加强对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督和管理,杜绝违规现象的发生。北京丰台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丰台三路居中西医结合医院应吸取教训,加强管理,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认真执行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各项规定,自觉规范医疗行为,切实为参保人员提供规范、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7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