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耗材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北京市医用耗材产品的重要提醒

日期:2020-09-08     来源: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我市医用耗材产品网上申报工作已告一段落,下一步即将启动医疗机构遴选本院医用耗材产品目录工作,现对各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反映集中的问题,做出如下提醒:

1、医用耗材产品申报工作将做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各企业应尽快完成产品申报工作,以免影响医疗机构产品遴选工作。后续,采购平台将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的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数据库同步增补和更新,各企业可对新纳入采购平台的产品进行产品申报工作。

2、收录进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数据库的心内血管支架类、心脏节律管理类、止血类、防粘连类、髋关节和膝关节、吻合器、人工晶体等七类医用耗材产品已导入采购平台。各企业可以选择京津冀等地联合采购涉及范围以外的产品进行申报,已纳入或应该纳入京津冀等地联合采购范围内的产品无需申报。


特此提醒。


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

关于申报北京市医用耗材产品有关事宜的通知(http://www.bjmbc.org.cn/index/xxgk_detail.aspx?record_id=819211

关于申报北京市医用耗材产品工作实操问答汇总(一)

http://www.bjmbc.org.cn/index/xxgk_detail.aspx?record_id=819227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