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耗材通知公告

关于冠脉扩张球囊类医用耗材产品 配送企业办理数字证书的通知

日期:2021-04-02     来源: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按照《关于开展京津冀“3+N”联盟冠脉扩张球囊类医用耗材带量联动采购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本市对本次京津冀医用耗材联合采购结果的执行工作,现就开展冠脉扩张球囊配送企业办理数字证书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承担向本市医疗机构配送冠脉扩张球囊类医用耗材产品工作的配送企业。

二、办理时间:

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15日

三、办理办法:

未办理数字证书的配送企业,登录“北京市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后进入系统完成数字证书办理工作。操作说明见附件,链接地址如下:

https://hc.bjmbc.org.cn:1000/RegisterZBPSForm.aspx

四、工作要求:

1.请各有关中选企业及时联系配送企业,提前做好委托配送相关工作,督促配送企业办理或更新数字证书事宜。原则上,未办理数字证书配送企业不能承担本次联盟采购配送工作。

2、本次数字证书办理仅限于冠脉扩张球囊类医用耗材产品的配送企业。已办理数字证书的配送企业无需重复办理。各相关配送企业须严格按照办理时间完成数字证书办理工作。

3.如配送企业未按要求办理数字证书,导致影响后续遴选配送商、签订三方协议等工作,责任由相关生产、配送企业自负。

特此通知。

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日


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010- 58515511、4007001900




附件:《冠脉扩张球囊类医用耗材产品配送企业办理数字证书的操作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