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耗材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申报产品编码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23     来源: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按照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目前相关企业已完成产品申报、供应目录确认、集采情况确认等工作。按照国家医保局最新公布的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最新编码”),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范围内新增了部分编码,部分前期已申报产品的编码发生调整。

因本次编码更新在产品申报工作期内,现根据工作安排,对涉及产品编码更新的相关产品开展申报产品编码调整工作,具体如下:

一、企业范围

我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范围内,涉及最新编码变更的生产企业。

二、时间安排

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

三、调整方式

相关企业登录北京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招采子系统”),按照《关于开展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产品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供应产品目录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在跨区域联盟集采情况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相关操作手册要求,查看编码更新后的本企业产品信息,完成产品申报、供应目录确认、集采情况确认等工作。

四、重要说明

(一)按最新编码更新后,部分已申报产品对应的原编码已在招采子系统停用,请相关企业将这部分产品按新编码重新申报,并完成供应目录确认、集采情况确认。如不操作,前期在原编码上完成的申报信息与编码同步失效。

(二)对于在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范围内新增的部分编码,请相关企业按照前期相关通知要求,完成产品申报、供应目录确认、集采情况确认工作。如不操作视为无新增申报。

五、联系方式

平台技术:010-63359338、010-63359686、010-63350020

联系电话:010-89152634

服务时间:9: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