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耗材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体外诊断试剂类产品相关企业用户注册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1-21     来源:
分享:

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体外诊断试剂类产品在本市的挂网采购工作,即日起启动相关企业用户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范围:

本次集中申报主体为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及相关配送企业。进口产品国内总代理视同生产企业。北京市医疗机构使用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均应进行申报。同一体外诊断试剂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申报。申报主体须符合北京市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备案、流通与使用的相关规定。

二、注册时间:

集中注册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2023年11月27日,后续转为日常注册。

三、注册流程:

1.办理数字证书

访问北京市医保公共服务平台首页(地址:https://fw.ybj.beijing.gov.cn/hallEnter/#/index),在单位注册页面点击【招采证书申请】按钮进入证书渠道选择页面,生产企业选择进入“检验试剂”渠道,配送企业选择进入“医用耗材”渠道,点击【点击进入】按钮进行数字证书的在线办理。

2.申领账号密码

领取数字证书后登录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https://fw.ybj.beijing.gov.cn/hallEnter/#/unitLogin)完成单位管理员账号及经办人账号的注册。使用单位管理员账号为经办人账号分配招采企业业务办理权限。

 

特此通知。

产品申报、委托配送等后续相关工作请关注后续通知。

 

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1日

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010-58515511、4009197888

用户注册:010-96102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