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药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十五省(区、市)联盟地区接续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及主供产品供应清单的通知

日期:2024-03-28     来源: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按照《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执行第一至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部分期满接续及期内续约相关品种中选结果有关工作的通知》(京医保办发〔2024〕4号),现将十五省(区、市)联盟接续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附件1、2)和主供企业确认的药品供应清单予以公布(附件3)。

各医疗机构应及时开展产品遴选,畅通产品进院渠道,做好执行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主供企业应提前统计全市产品备货需求,做好供货计划安排,提前在配送企业完成备货,供应保障联系人应保证通讯畅通。

北京市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8日

附件:1.十五省(区、市)联盟集采本市主供产品列表(仅代表品)

          2.十五省(区、市)联盟集采本市备供产品列表(仅代表品)

          3.十五省(区、市)联盟集采本市主供产品供应清单和配送商确认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