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阳光采购 > 通知公告

医保局药采中心第一次中心例会

日期:2019-06-03     来源:
分享:

2019年6月3日(周一)上午9:00,药采中心迁入六里桥政务服务办公区后第一次召开全体人员例会,会议由药采中心主任梁丹主持。会议宗旨在于新环境、新机制、新目标、多沟通、多汇报、多总结,积极配合、积极协调、积极参与。  

会议内容如下:

1、各科室科长对上一阶段中心各科室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2、药采中心梁主任向中心人员详细介绍了医保局整体情况,局各处室及各中心的工作安排;制定了药采中心的工作会议制度;明确了本中心各科室分工;并部署了下一步各科室的工作;提出了新工作环境要构建和谐氛围,合理安排工作,搭建沟通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