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关于规范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解读《关于规范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相关工作,市医保局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社保局出台了《关于规范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文件主要明确了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政策出台背景。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工作,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对需进行政策修订和规范明确的内容,及时完善并对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进行动态调整。
        二、主要政策内容。结合本市医疗服务实际,对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进行规范调整。
        三、相关管理要求。各相关医疗机构应当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和价格公示等相关工作。
        四、政策执行时间。本通知自2019年8月1日起执行。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