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筑牢医保队伍思想防线

日期:2020-05-1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五一”节前夕,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纪委继续坚持狠抓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筑牢医保干部队伍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精心谋划,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一是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在局网站“警钟长鸣”栏目转载。二是及时将驻委纪检组工作信息在内网进行展示,供党员干部学习,能够及时了解纪检组工作要求和监督方向。三是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组织分别观看中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系列宣传片《叩问初心之信仰之失》、《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害》、《叩问初心之围猎之祸》,市纪委市监委警示教育片《祸起贪欲》等。通过涉及全国范围几十个鲜活的重案要案,深刻剖析每个违纪违法者的蜕变之路和思想根源,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

突出重点,加强对重要部门岗位的节前警示提醒。主要对三公经费、“三重一大”事项等涉及到的重点处室部门及时提醒,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三重一大”事项制度要求,做到精准定位、及早提醒、防患未然。

通过坚持紧盯关键节点,紧盯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关键少数及“三重一大”事项等,立足于抓早抓小,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强震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持做好维护纪律的“啄木鸟”和“护林员”。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